六輕員工有大陸旅遊史發燒送醫! 武漢肺炎為陰性出院自主管理

▲日前台塑六輕廠區有一名新進員工報到時有發燒現象,該名員工曾在1月底有中國旅遊史,立即遭到隔離檢疫;六輕麥寮管理部7日表示,該員經篩檢兩次均屬陰性無異常,已從長庚隔離病房辦理出院。(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日前台塑六輕廠區有一名新進員工報到時有發燒現象,該名員工曾在1月底有大陸旅遊史,立即遭到隔離檢疫;六輕麥寮管理部7日表示,該員經篩檢兩次均屬陰性無異常,已從長庚隔離病房辦理出院。(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日前傳出台塑六輕廠區有一名新進員工報到時有發燒現象(39度c以上),該名員工立即被送往雲林麥寮長庚醫院,該員曾在1月底有大陸旅遊史,且X光檢測肺部還有陰影,立即遭到隔離檢疫;六輕麥寮管理部7日表示,該員經篩檢兩次均屬陰性無異常,已從長庚隔離病房辦理出院,回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

台塑企業位於雲林麥寮六輕廠的員工人數達1萬人左右,網路盛傳有新進員工疑似染上武漢肺炎,於麥寮長庚醫院進行隔離觀察中,麥管部指出,該名新進員工2月3日從台北到麥寮報到,六輕廠區設有嚴格體溫監控,結果該員下車後量體溫高達39度以上,量了10次以後體溫終於降到37度c以下,但沒有咳嗽或其他身體不適症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管部安衛環中心2月4日上班時對其量體溫,上班前正常、下午又有偏高情形,經詢問該員曾在1月23日至30日到大陸浙江探親,因而立即將其送往麥寮長庚醫院隔離檢查,除了通報雲林衛生局疑似病例以外,也立即通知所有曾與該員接觸的員工,要求主自管理。防疫期間行政大樓在人員下班後麥寮管理部均於環境進行消毒。

六輕麥寮管理部表示,2月4日採集該員血液和痰液檢體送往台中中國醫藥學院檢查,2月6日下午第二次送檢報告出爐,均屬陰性無異常,並於2/7上午從長庚隔離病房辦理出院,回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故請大家安心放心。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其他新聞】

►光南贈口罩 雲林分店因地理位置顧慮人潮安全提早發放

►快訊/雲林麥寮釣客意外落水 陸海空大批人力持續搜索中

►「我沒口罩,我送土雞」 斗南食品送2200隻土雞助弱勢家庭抗疫

►影/實名制登記購買口罩開跑 雲林民眾配合過程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