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學校暫定3月2日復課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度,口罩。(圖/路透)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影響,許多人紛紛戴起口罩。(圖/路透)

文/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6日電

香港教育部門今天宣布本地中小學和幼稚園暫定於3月2日復課,但最終還要視 乎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發展而決定。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記者會上宣布了有關決定,並強調局方以師生安全為最重要考慮,不會草率復課;當具備足夠條件時,局方才會依據這次決定復課。

楊潤雄並呼籲學生在這段時間盡量留在家中,避免到人多擠迫的地方,更要避免離港外遊。他同時呼籲學校在復課前準備清潔和防疫物品,政府部門會盡可能提供協助。

本地中小學和幼稚園原先在春節假後就要上課,但 港府早前鑑於新型肺炎持續擴散,先後兩次宣布中小學 和幼稚園延遲上課,最後一次宣布延遲至3月2日復課。 (編輯:翟思嘉)

►只顧著滑手機?臉也要天然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