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罵陳時中落淚 趙少康:將軍怎麼能哭?一哭大家就緊張了!

▲▼0620 黨產會針對中廣是否為附隨組織舉行聽證會-趙少康。(圖/記者黃克翔攝)

▲趙少康罵陳時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首批滯留武漢的247名台人返台後,立刻有人出現發燒的情況,隨後確診罹患武漢肺炎,讓衛福部部長陳時中落下男兒淚。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批評,陳時中在第一線帶兵打仗,身為指揮官怎麼可以哭,「你掉淚以後大家會覺得是怎樣?嚴重到這個地步嗎?」

趙少康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指出,包機回台後,有一名台人被確診罹患武漢肺炎,讓他感到相當好奇,「上飛機都會再量(體溫)啊!有一個發燒還叫他下飛機,不准她上飛機」,為何才剛返抵台灣,就有一人發燒、兩人肺有問題?

對於陳時中「2天沒闔眼」的狀況,趙少康提到,這樣相當不對,「就不需要這樣」,該休息還是要休息,若因為2天沒有睡覺,在做決策時「什麼都會有問題」,「你指揮官該睡還是要睡的。」

▼趙少康指出,陳時中2天沒睡覺,可能指揮會出現問題。(圖/記者黃克翔攝)

▲▼0620 黨產會針對中廣是否為附隨組織舉行聽證會-趙少康。(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趙少康說到,陳時中因此在鏡頭前落淚,讓他感到相當不妥,「你做指揮官不要輕易掉淚,不能掉淚」,否則會讓人感到恐慌,「嚴重到這個地步嗎?」

趙少康說,陳時中面對疫情,壓力當然相當大,但無論如何也不能掉淚,「你一個將軍到戰場上,打到一半就哭嗎?怎麼可以呢?對不對!那你就睡覺去嘛!」他指出,除了陳時中以外,還有次長、疾管局長等官員,不是所有責任都要陳時中一人承擔,「你自己也受不了了!」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