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男LINE「能不能先給我幾個口罩,上班要用」 過敏妹爆氣:給你個毛!

▲▼  口罩。(圖/ETtoday記者攝)

▲許多民眾近期瘋搶口罩,掀起「口罩之亂」。(圖/《ETtoday新聞雲》記者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口罩購買實名制今天(6日)起上路,民眾若要購買口罩,就必須前往全台灣6000多家健保特約藥局用健保卡購買,且每人7天內限購2片。一名女網友發文說,被前男友要口罩,讓她爆氣回應「我當初一定是卡到才會跟這種人在一起。」

當事人5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因自己鼻子過敏嚴重,所以平時就有囤口罩的習慣;結果前男友突傳LINE來問,「能不能給我幾個口罩先,我上班要用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許多民眾戴口罩自保。(圖/路透)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度,口罩。(圖/路透)

原PO直呼,「給你個毛啊你!!你他O當初劈腿劈一個大言不慚的!現在居然有臉來跟我要口罩!!O!越想越氣,氣到我都失眠了!!」她回應網友的問題說,「我當初一定是卡到才會跟這種人在一起。」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很想知道,他哪來的勇氣打這通電話」、「是多缺口罩,缺到要跟前女友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跟過敏的前女友維持良好的關係」、「告訴他給現任男友用都不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