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部長」陳時中起床第一件事先看留言!繼續跑行程發聲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主持武漢肺炎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主持武漢肺炎記者會,講到第11例確診案例忍不住哭了。(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4日晚間宣布第11例確診個案時,想到防疫人員辛勞,淚灑記者會場,也讓全國民眾好揪心。衛福部臉書貼文開放網友留言鼓勵部長,不到半天就湧入8.2萬筆留言,更有20多萬人按讚。今(5)日衛福部臉書再PO出「阿中部長看留言」的照片,也提到部長會適時休息,請大家放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天天召開記者會轉達最新進度,3日更為接武漢返台的台商們徹夜未眠。有網友整理出陳時中3日、4日的行程表,發現他為了疫情,已經48小時未闔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台灣肉圓世界同行」整理出陳時中的「2天鐵人行程表」,希望網友看完可以留言請部長去休息,因為「部長上次睡覺,應該是上週日」,「今天晚上,我們一起 cue 部長去睡覺」,希望阿中部長可以看到網友們的留言,好好放心去休息。

儘管網友紛紛留言要部長「快去睡覺」,但據了解,陳時中今日依然展開「鋼鐵行程」,目前正在會議中,下午更預計親自出席中央流行指揮中心記者會,向國人公佈最新防疫措施

衛福部在臉書PO文也轉達陳時中心聲,上面寫道「謝謝所有人的意見與關心」,防疫沒有假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與全體同仁繼續努力。

▼衛福部臉書PO出陳時中看網友留言的照片。(圖/翻攝衛福部臉書)

▲陳時中鋼鐵人行程繼續跑 起床第一件事「先看留言」。(圖/翻攝衛福部臉書)

▲▼陳時中 。(圖/衛福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