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提「國軍圖利廠商」 陳柏惟嗆:中國黨有沒有圖利中國 

▲陳柏惟在臉書發文回嗆吳斯懷。(圖/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不滿吳斯懷的國軍圖利廠商之說,在臉書發文回嗆。(圖/陳柏惟臉書)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灣雖然控制疫情得宜,卻陷入「口罩之亂」,政府為因應龐大的口罩需求,調派國軍協助廠商生產口罩,結果卻遭到中國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質疑,國軍有「圖利廠商」之嫌。對此,台中市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在臉書發文回嗆,質疑「中國黨在台灣有沒有圖利中國的問題?」引發近3萬人按讚。

▲陳柏惟在臉書發文回嗆吳斯懷。(圖/陳柏惟臉書)

儘管政府和醫師都表示,除非進出醫院或是有慢性病史、發燒、在人多的密閉空間等情形,否則不需要時常戴口罩,但部分民眾仍然搶購,造成全台口罩供不應求,政府只得加開生產線,並且調派國軍官兵協助廠商生產,希望能將原本每天4百萬片產量,提升至1千萬片。

立委吳斯懷召開記者會時表示,軍人保護人民是應該的,以新加坡軍人為例,投入生產口罩是支援政府,且免費發給國民,不過「我們國軍這次卻變成口罩工,是支援廠商,有沒有圖利的問題?」呼籲國防部與行政院要思考。

陳柏惟得知後很不以為然,在臉書po文表示,「國軍支援口罩生產有沒有圖利的問題?,這種邏輯就像是救災圖利搬運公司、打掃圖利清潔公司、打靶圖利軍火公司」,他認為國軍弟兄應該都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邏輯,國難當前居然有這種風涼發言!他還反嗆,「中國黨在台灣有沒有圖利中國的問題?」

陳柏惟文一po出後,吸引近3萬人按讚,上千人留言為陳叫好、嘲諷國民黨,更有近7百次的分享,這也再次提高陳在網路上的聲量,成為新興意見領袖。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