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口罩價格…「安定民心」天天上火線說明!他給政府肯定:已經很努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幾乎天天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國紛紛進入備戰狀態,台灣政府也在第一時間就上火線做準備,但許多決策卻引來謾罵聲。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對比大陸疫情越來越嚴重,台灣的指揮中心卻天天上火線親自說明,過年時不忘先安定民心,忍不住問卦,「難不成只有我覺得我們的政府已經很努力?」

這位網友在文中表示,對比大陸越來越嚴重,台灣的指揮中心天天上火線親自說明,「身為口罩進口國的我們,明明口罩不夠,過年時不忘先安定民心,不時還要處理利用捐口罩在作亂的」,而且口罩價格也一直很穩定,不像SARS時期漲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現在政府釋出的口罩價格還不斷下修,相關單位也在盡力修正看有沒有方法讓大家都可以買到,「病例目前也才10名而已,看新聞第一個那個女台商下星期可能也應該快出院了」,原PO最後忍不住給予肯定,「難不成只有我覺得我們的政府已經很努力?」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情況。(圖/記者屠惠剛攝)

看到貼文後,大部分的網友也給出肯定,「我覺得目前還不錯啊」、「表現不錯了,只是一堆人亂帶風向」、「謝謝防疫團隊」、「我討厭民進黨,但覺得這次政府做得已經很不錯了」、「不管如何都會有不足之處,只希望疫情快點穩定下來」、「過年到現在沒休息還整天被靠邀,有夠辛苦。」

「不錯了,過完年到現在才幾天」、「一天開不只一次記者會,署長嗓子都啞了」、「這次反應真的快很多,全國都繃緊了神經,從上到下,政府更是每天即時記者會,更何況還是過年期間,辛苦了」、「真的覺得政府做得很好 辛苦了」、「有,當然有些處理有瑕疵,可是反應也很快」、「辛苦而且努力……比他國令人放心」、「我很慶幸我生在台灣QQ。」

其他人也紛紛表示別的意見,「民主國家本來就不會人人滿意啊」、「本來就不可能做到全部人都沒意見」、「努力也可以做的不好。前面都覺得不錯,但現在來一個7天2片是在哈囉?表示之前的樂觀都是計算錯誤」、「口罩事件就是高估民眾的智商,高估某些人的良心,以及低估某些人的惡意」、「是很努力,但特別去捧有意思嗎」、「很多人本來為反對而反對,不是100就是0分,帶對立的其心可議。」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