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再新增2病例 京都20多歲女留學生確診

▲▼ 武漢肺炎,日本撤僑。(圖/路透社)

▲日本再確診2例武漢肺炎,累積達到13例。(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厚生勞動省30日晚間證實,再新增2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分別是京都20多歲的女留學生,與三重縣的一名50多歲男子,累積確診達到13例。

根據NHK報導,京都府官方指出,一名中國籍20多歲女留學生確診武漢肺炎也就是「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在這個月曾經在湖北武漢市居住過。

另一名確診病例為三重縣的50多歲男子,他直到這個月都居住在湖北武漢,他回國後抱怨自己一直發燒,結果30日檢查結果發現,確診武漢肺炎。

在30日晚間證實新增的2名確診病例之前,日本厚生勞動省也在同日稍早證實,在武漢撤僑包機乘客中,發現2名無症狀確診病例,這也是中國境外首次出現沒有感染症狀的確診病例。

在目前世界各國的確診病例,中國累積確診超過7600多例,第二多的是泰國確診14例,日本累積13例排名第三。

►「秒殺小魚乾起司條」~最狂春節追劇零食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