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口罩之亂!醫院販賣機10元2個 大媽揪團「一人投幣一人拿」…1hr狂掃100個↑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讓台灣掀起一波「口罩之亂」,導致口罩供不應求!衛福部基隆醫院的口罩販賣機也出現搶購潮,29日就有2名婦人前往瘋狂投幣,兩手不夠抓,甚至還拿出提袋,一次買走了100多個,讓民眾看不下去,趕緊跟院方抗議。

▲▼大媽狂掃醫院口罩機。(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大媽狂掃醫院口罩機。(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府為防止疫情擴散,且讓民眾都能買得到口罩,特別從1月28日到30日,每日釋出600萬片口罩給四大超商販售,每人限購3片,每片價格為8元。此外,醫院出入口也都會放置口罩販賣機,提供民眾投幣購買,且投幣10元就能買到一盒2個口罩,比超商還便宜。

▲▼大媽狂掃醫院口罩機。(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2人分工狂掃口罩,裝滿整大袋,民眾見狀氣炸。(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然而,就有2名婦人結伴29日前往醫院瘋狂投幣,而2人有備而來,準備了超大提袋,1人投幣、1人取口罩,前後不到1小時,就裝滿了提袋,估計約有100多個口罩被2人搜刮走。

2名婦人的舉動引起民眾不滿,立刻通報院方,院方警衛也趕緊前往關切,2人才悻悻然離開,而事後院方也立刻貼出聲明,「每人限購兩盒」,期盼能制止民眾這樣貪心的行為。

▲▼大媽狂掃醫院口罩機。(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事發後,醫院緊急貼出限購告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大媽狂掃醫院口罩機。(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台鐵落軌命案!普悠瑪110車次3天釀2死 恐怖巧合網發毛:怎麼同一台?

金山槍擊案!他身中4槍 妻緊抱哭喊:不要這樣…小弟先扶回家換褲子才送醫

新北金山區槍擊案件!兇嫌連開5槍 1人子彈卡腹中急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