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4次才確診! 天津患者前3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圖/武漢市第一醫院)

▲疫情不斷擴散。(圖/武漢市第一醫院)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天津今(30)日新增1例確診病例,值得注意的是,該位55歲的男性患者於19日出現發熱後,經過4次檢測才被確診,前3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截至目前,天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累計確診28例,無危重及死亡病例。

據《人民日報》報導,截至1月30日6時,天津新增1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確診病例增至28例。第28例男性患者為天津鐵路動車客車段職工,曾與本單位多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觸。

該位患者於19日出現發熱,25日就診於市第四中心醫院,兩次核酸檢測陰性,予以居家隔離;27日再次發熱,28日核酸檢測陰性;1月30日第四次檢測為陽性,隨後經市專家組確診為天津市第28例病例,為普通型病例。目前已轉至海河醫院治療,生命體征平穩。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圖/武漢市第一醫院)

▲天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累計確診28例。(圖/武漢市第一醫院)

截至目前,天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累計確診28例,其中男性22例,女性6例;重型13例,普通型15例,無危重及死亡病例。疑似病例97例。累計排查密切接觸者210人,其中已確診7人,已解除醫學觀察2人,尚有201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