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武漢肺炎防疫急急急 宜蘭市公所取消初六新春團拜

▲宜蘭市公所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取消初六舉行的新春團拜活動。(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持續延燒,目前台灣武漢肺炎是確診8例,宜蘭市公所因應防疫,取消原訂1/30(四)初六舉行的新春團拜活動。

宜蘭市公所因應武漢肺炎防疫,於29日宣布取消1/30(四)初六舉行的新春團拜活動。而中國大陸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國內29日已經累積8例確診病例,且有1例本土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9日公布最新數據,28日國內新增96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通報個案,目前累計通621名個案,含8名確診、386名排除、227名隔離檢驗(92名初驗陰性、其餘待檢驗)。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國5石碇路段火燒車 4人驚險逃生!車輛全毀

►車停家門前騎樓...白衣男磚頭猛砸前擋 車主亮監視器報警討公道

►宜蘭女賣檳榔撐家計常有男客搭訕 老公懷疑有小王!拿刀砍死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