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女賣檳榔撐家計常有男客搭訕 老公懷疑有小王!拿刀砍死她

▲▼殺害大陸配偶的61歲呂男,落網被依殺人罪移送偵辦。(圖/游芳男攝,下同)

▲▼殺害大陸配偶的61歲呂男,落網被依殺人罪移送偵辦。(圖/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人倫悲劇!七夕情人節,宜蘭2019年8月7日零時許,驚傳殺妻案,夫妻大吵架後,大陸配偶堅持離婚離家,竟被丈夫以20多公分刀子砍殺24刀致死。丈夫行凶後,還逃逸。7日5時許,警方循線在桃園市找呂姓凶嫌,目前初步了解,凶嫌是因夫妻長期感情不睦與金錢糾紛才引發殺機。宜蘭法院以殺人罪,判呂男12年8個月。

▲▼殺害大陸配偶的61歲呂男,落網被依殺人罪移送偵辦。(圖/游芳男攝,下同)

判決書指出,宜蘭頭城武營地區長期感情不睦吵架還會打架的呂、王這對夫妻,2015年,宜蘭社會處就通報是家暴高風險家庭。夫妻倆2019年8月6日深夜口角爭執,有毒品前科且曾中風過的61歲呂男,懷疑經營檳榔攤的46歲王女,另有新歡而心生不滿,且堅持要離婚並離家。

7日零時許,王男拿廚房20多公分長水果刀,朝人在2樓的王女頸部、胸部等人體重要部位,砍殺24刀,王女因頸動脈、肺臟、心臟等處大量出血休克死亡。

夫妻爆激烈口角後,有毒品前科且曾中風過的61歲呂姓丈夫,一時情緒失控,拿家中一把20多公分刀子,在住家2樓房間內,砍殺46歲王姓大陸配偶後逃逸。

呂男與王女所生的女兒,7日凌晨1時許,下班返家時,發現王女陳屍倒臥於住家2樓房間門口血泊中,緊急叫救護車並報案。

法官認為,王男砍殺王女身體重要部位,手段凶殘,下手當時殺意甚堅,不符義憤或憫恕的要,以殺人罪,判呂男12年8個月。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好揪心!獸鋏夾到黑面琵鷺 看到此鳥請通知宜縣府搶救解圍

►最接近事故點...目擊者曝「黑鷹最後低空身影」:直升機來回盤旋4趟

►黑鷹失事運安會「剩人為待分析」惹議 嚴德發:不應臆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