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武漢肺炎安徽8個月女嬰確診 全省累計152例

▲▼武漢肺炎。(圖/路透)

▲武漢肺炎。(圖/路透)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如今在安徽合肥有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確診,最新數據,1月28日0-24時,大陸31個省(區、市)報告新增確診病例1459例,新增重症病例263例,新增死亡病例26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3例,新增疑似病例3248例。

安徽省衛健委29日發布疫情通報,黃山市新增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3例,其中一名患者為8個月嬰兒。這名顏姓女童因有密切接觸史,於26日收住歙縣人民醫院隔離觀察,因患兒年幼,入院無明顯症狀,且考慮對患者有利原則及防控要求,未進行胸部影像檢查。

根據安徽省衛健委,28日0-24時,安徽省新增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46例。其中:合肥13例、亳州7例、宿州6例、阜陽2例、六安2例、馬鞍山1例、蕪湖2例、安慶6例、黃山3例、宿松4例,截至1月28日24時,全省累計確診152例。

根據黃山市衛健委,當地新增的3起確診病例系同一家庭人員,屬於家庭聚集性病例,25日3人接受治療期間,同步進行隔離和醫學觀察,並於26日收住定點醫院治療,目前病情平穩。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