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男人眼中「最具吸引力女人5特質」 楚楚可憐不吃香

▲▼交往,伴侶,情侶,兩性,同志。(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現代男性越來越喜歡獨立、自信的女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夏雪翼/女人幫

時光來到二十一世紀,現代男人的眼中,具備吸引力的女性特質似乎有著劇烈的改變。缺少自信、百依百順、楚楚可憐,或者只想靠男人過活的女性,對男人而言,已不受歡迎,男人已逐漸接受女性主義抬頭,對於黏太緊、管太多、缺乏安全感的女人感到不耐煩,只想離這樣的女人遠遠的。

因此,女子當自強!女人靠自己也可以活出一片天,而男性對於愛自己、做自己的女人則越來越欣賞。如果妳還活在傳統、保守的觀念中,請小心妳的感情路可能越走越坎坷。想知道現代男人都偏愛什麼樣的女性嗎?擁有這五項特質的女人,總是能吸住男人的眼光,輕易獲得男人的傾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項特質、外在美與內在美兼具
這樣的女性不一定是絕世美女,但看起來讓人覺得舒服順眼,不會顯得邋遢、髒臭。她懂得讓自己過得健康開朗,也懂得在各種生活領域裡將自己經營得很好,因而散發讓人感到舒心的氣質。

第二項特質、自愛且獨立
她的思想與經濟都是獨立的,她有能力掌控生活中的一切,而且不會過度依賴什麼人事物。她的生活哲學是自己愛自己,她懂得怎麼樣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會受原生家庭影響。

第三項特質、享受當女人的樂趣
這樣的女人會享受裝扮自己、打理自己的門面,而且享受生為女人的所有快樂與可能性,她不會拒絕男性的討好與寵愛,她也懂得什麼時候該堅強、什麼時候該脆弱。

第四項特質、擁有自己的專業與興趣
她熱愛自己的專業與興趣,對於自己的高成就感到愉悅。而且她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去投入各種她感興趣、有發展的自我進修和新事業的開展,她不會讓自己虛度光陰、害怕寂寞。

第五項特質、懂得展現自己的優點且擅於處理人際關係
她會是個幽默風趣、反應機敏且落落大方的女人,她知道自己有哪些優點,也很樂於展現那些優點,不會害羞與退怯。她充滿自信,面對不同的人際關係都能夠應付自如,她會照顧弱勢,也不會欺善怕惡,她圓滑但有原則。

擁有這五項特質的女人,她的人生充滿歡樂、希望與活力,她在男人眼中總是不自覺地發光發熱,她接受自己、瞭解自己、愛自己,也懂得如何去愛人,並勇於追求她所想要的。男人對於這樣獨特又完美的女子,除了欣賞之外,更是忍不住想去喜愛她,因為她值得男人付出所有、她值得被好男人疼愛。

註、本文參考 皮爾斯夫人(林家羽) 於遠流出版的《為愛情造新命》一書

►女孩變美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