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送B2!熊貓一看「默默按拒接」:對不起 同行笑傻…曝訂單會爆量

▲▼ 熊貓,外送,foodpanda(圖/記者劉維榛攝)

▲外送一看訂單,秒拒接!(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中一名外送員表示,某日晚上8時許,接到一張潭子區的訂單,仔細確認地點,卻讓他臉綠了,心裡忽然一陣毛,寧願不賺這一筆錢,他直呼「對不起!我只能默默按下拒絕鈕,拉休30分鐘了!」

原PO將照片上傳到臉書《靠北熊貓》,地址顯示為某醫院,「豐興路一段XX號,地下二樓助念堂」,客人還備註「往急診方向走到底,左手邊有地下道,可以騎下來,千萬不要騎進停車場!在停車場旁的地下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俗話說,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但原PO不諱言,「建議是否請諸位客人,如果真的要配送到這類地方,是不是可以約在外面取餐可能比較方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訂單送B2!熊貓一看「默默按拒接」:對不起 同行笑傻…曝訂單會爆量(圖/翻攝臉書靠北熊貓)

▲▼訂單送B2!熊貓一看「默默按拒接」:對不起 同行笑傻…曝訂單會爆量(圖/翻攝臉書靠北熊貓)

▲同行路過,曝訂單爆量!(圖/翻攝臉書靠北熊貓)

文章貼出後,掀起網友們討論,「虧心事做太多會怕?火葬場都在送了」、「過一次太平間,那時夏天去覺得很涼很舒服」、「現在要我送墳場我也送,沒單比見鬼還可怕」、「送過,裡面也是會有櫃檯,不會一開門就是看到躺著的」、「醫護人員都很辛苦,可以的話當作善事,會有福報的」、「我還送過殯儀館 人家還在誦經呢!」、「有些人真的是體質比較敏感,同理心」。

另有同行分享不可思議經驗,驚呼「我認真說,一開始我接到也會怕,可是後來想一想平常心就好,送完出來之後直接疊單三張」、「去過一次,之後單變得特別多,多到休息時間還一直有單跑出來」、「送啊,還會有紅包拿」。

日前有飲料外送員,到火葬場送單,卻不小心鬧出笑話,本站報導《幫訂茶湯會!外送哥「直達火化場」 家屬哀戚看傻眼...她尷尬:多少錢》,一名女網友透露,提醒店家「要送到殯儀館火化場旁邊的全家!」殊不知天兵外送,竟直接走入火場,但現場家屬看傻眼,而女網友也只能上前尷尬問話,「這些都是我們的嗎、多少錢?」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