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抱4月大女嬰跳22樓輕生! 他曝「悲劇前兆」...淚崩:我們很相愛

▲愛妻抱4月大女嬰跳22樓輕生! 他曝「悲劇前兆」...淚崩:我們很相愛。(圖/翻攝微博)

▲王男回家就見到自己的妻子和女兒已身亡。(圖/翻攝微博)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結婚生子是終身大事,但在女人懷孕的時候,作為丈夫一定要耐心陪伴。湖南湘潭市日前就發生一起悲劇,一名30歲媽媽抱著4月大女嬰,從22樓跳下輕生。25歲王姓丈夫悲痛表示,「我們很相愛。」不過,他事後坦承,可能是因為工作太忙,陪妻子的時間變得很少,才會發生這場悲劇。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天,女子抱著孩子從22樓跳下後,掉在3樓的一個平台上,兩人當場頭顱破裂身亡。據現場照片顯示,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仰面躺在地上,地上的盆栽凌亂,疑似被砸壞,而一名男子則守在女子旁邊,另一名男子則在一旁抱著嬰兒,氣氛凝重。

該名女子的丈夫王男得知噩耗後悲痛欲絕,並且難過地向別人說,「我們很相愛」。經警方初步調查,輕生的女子可能是感受到自己沒有得到一個孕婦該有的照顧,但又不知道這些苦衷應該向誰傾訴,所以也就一直藏在心裡,最後成了心病。

▲愛妻抱4月大女嬰跳22樓輕生! 他曝「悲劇前兆」...淚崩:我們很相愛。(圖/翻攝微博)

▲王男的妻子疑似因為產後憂鬱,又沒人陪伴,便抱著4月大女嬰跳樓。(圖/翻攝微博)

事後,王男表示,當初是透過朋友認識了妻子,兩人相處時間不久,之後很快就結婚了。他坦承,因為工作的原因,自己經常工作到很晚,和妻子之間的溝通也變得越來越少,久而久之,兩人就慢慢變得疏遠了。

不過,王男提到,好在是沒過多久,妻子竟然懷孕了,這讓一家人都非常的高興,但是在懷孕的這10個月時間內,自己依然忙於工作,無法給予妻子足夠的關心,沒想到最後竟發生悲劇。據附近住戶表示,從未見過王男和他的妻子吵過架,推測是產後憂鬱釀禍,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輕生原因。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