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怒嗆罷韓志工「給我小心點」 「我不是韓粉」...網酸:好沒水準

▲▼ 割草被嗆            。(圖/翻攝公民割草聯盟)

▲罷韓志工上街宣導罷韓遭女子狂嗆「小心點」。(圖/翻攝公民割草聯盟)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罷韓行動第一階段提議書送審階段已通過,第二階段將在春節連假後啟動,罷韓志工20日晚間在五福、中山路口進行宣導時竟被一名騎上人行道的女騎士怒嗆「給我小心點」,又說自己不是韓粉,不過志工並無理會,僅說「請大家錄下來」,對此,割草聯盟表示,昨晚並無安排活動,應是民眾自發的活動。

有網友昨天在臉書「公民割草聯盟」PO出一段影片,一名女子將機車騎上人行道對著割草志工拉開嗓門不斷咆哮,甚至飆罵,怒嗆「唯恐天下不亂」、「給我小心點」,又說自己不是韓粉,志工不理會,轉頭請民眾錄下來並上傳到網路給大家觀看。

影片上傳到網路10多個小時後,已有近1500位民眾湧入留言,有網友說「車騎到人行道已經違法!還叫囂!真的是起笑!」、「韓粉理智線斷了」、「「可憐哪。咆哮叫人家志工小心點,卻說自己不是韓粉,這不是不理智的韓粉請問那什麼才是不理智的韓粉。」、「韓粉理智線斷了」、「真的好沒水準」、「堅決罷韓,一股作氣」。

▲▼罷韓門檻 。(圖/ETtoday製表)

▲▼罷韓時程、門檻。(圖/ETtoday製表)

▲▼ 罷韓時程表 。(圖/ETtoday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