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跨界推出「智慧安全帽」 攜手新創打造智慧騎乘新體驗

▲▼亞太電信與新創共同推出「智慧安全帽」。(圖/記者邱倢芯攝)

▲亞太電信與新創共同推出「智慧安全帽」。(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如果想要讓安全帽獲得行車紀錄、語音導航等功能,大多數的人僅能使用「後裝」的方式,來外掛取得功能;不過一向致力於打造智慧生活體驗的亞太電信今(17)日宣布,攜手新創公司JARVISH共同推出3款中高階智慧安全帽,搭配「壹網打勁」方案,月付 396 元起,即可輕鬆將萬元智慧安全帽帶回家,即日起於亞太電信全台實體門市正式開賣,提供消費者嶄新的智慧騎乘體驗。

亞太電信表示,近年積極透過異業合作,推出多元商品專案,讓消費者在申辦資費,享有電信業者提供的專案補貼款之餘,能擁有更多元的選擇,推動至今,非手機的商品綁約專案申辦量占所有專案的3成。

▼智慧安全帽可透過有線充電的方式獲取電力,在充飽電的情況下續航力約為5小時;目前也正在研發智慧安全帽專用的無線充電板。(圖/記者邱倢芯攝)

▲▼亞太電信與新創共同推出「智慧安全帽」。(圖/記者邱倢芯攝)

JARVISH表示,台灣為機車密度世界最高的國家,有高達1,500萬機車族,瞄準廣大市場與消費者需求,透過IoT、AI技術,整合軟硬體,打造機車安全帽連網平台,推出「智慧安全帽」裝置,機車族「動口不動手」就能聲控接電話、聽音樂、聽導航、直播沿途風景,讓騎乘變得更安全且智慧化,降低騎士低頭滑手機的危險,也不用再停車查看手機地圖、擔心漏接電話。

▼亞太電信與新創共同推出的智慧安全帽,內建的鏡頭除了可作為行車記錄器用,還可直播沿途風景。(圖/記者邱倢芯攝)

▲▼亞太電信與新創共同推出「智慧安全帽」。(圖/記者邱倢芯攝)

亞太電信即日起於全台實體門市開賣VINTAGE PLUS、JARVISH X、Angelo X一系列初、中、高階帽款,搭配「壹網打勁」方案,月付 396 元起,享上網吃到飽、網內互打免費、網外/市話最高送1,900分鐘,最高累積現省17,910元。以Angelo X帽款為例,建議售價19,900元,若搭配月租1,396元,綁約30期,專案價只要1,990元,現省17,910元,智慧安全帽輕鬆入手。

▼亞太電信 x JARVISH 智慧安全帽資費表。(圖/亞太電信提供)

▲▼亞太電信x JARVISH 智慧安全帽資費表。(圖/亞太電信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