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2個月進步500分 網友敲碗求心得

▲多益,英文,英語,外語檢定,測驗。(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多益分數已經是各領域重要的檢驗門檻。(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近日有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多益考試進步的方法,網友表示因為學校的畢業門檻需要多益670分,未達門檻的她為了不想上學校的大三英文課程,就開始準備多益考試,讓自己的多益分數從350分進步到835分,誇張的進步幅度讓網友大讚「看完覺得很有動力」。

▲▼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多益進步500分的過程。(圖/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多益進步500分的過程。(圖/翻攝自Dcard)

文中提到考試前的準備時間大概50天,前30天就規定自己每天要讀幾頁,要聽幾個音檔,如果有多餘的時間要練聽力、累積單字量,就靠寫舊制多益的題目,最後20天讓自己透過模擬畫卡及時間限制讓自己熟悉題型,女網友表示這整個過程中幾乎沒有用到單字書,單字的累積量都是透過做題目的時候背的,累積大概一個禮拜再拿出來複習1~2次。也提到考聽力的時候,讓自己學會「沒辦法即時轉換成中文就算了」繼續往下聽,這樣才不會因小失大!越來越熟練之後就比較能抓到關鍵字。

另外也有公司副總分享考多益心得,他利用每天早上20分鐘,一邊上廁所一邊讀英語,以及善用快走、騎腳踏車的運動時間聽英語。「運用早上起床、晚上睡前的時間,還有週末運動的時間,我1週竟然多出21個小時讀英語!」對於自己運用零碎時間學英語所產生的功效也感到相當意外。

網友看完心得紛紛表示「太感謝你了!看完覺得很有動力!」、「好厲害」、「覺得很有希望,希望能和你一樣成功」、「請受我一拜」、「看到你的文章覺得有信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