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不行!桂格養氣人蔘 x Hello Kitty聯名行李箱 萌到愛不釋手

▲▼桂格養氣人蔘送HelloKitty行李箱。(圖/業者提供)

▲桂格養氣人蔘與Hello Kitty跨界聯名推出春節行李箱特規,萌到讓人想全部收藏。(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正在煩惱農曆春節要準備什麼伴手禮最體面?連續13年全國銷售第一、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大人氣送禮聖品「桂格養氣人蔘」送關愛也送健康,收禮心更暖!除了過往精美的回饋禮盒套裝,今年還與深受0~99歲老少都愛的Hello Kitty合作推出超萌跨界聯名組合,只要購買桂格養氣人蔘指定產品,就能同時獲得期間限定聯名行李箱,萌度破表!

▲▼桂格養氣人蔘送HelloKitty行李箱。(圖/業者提供)

▲超萌的Hello Kitty行李箱,自用送禮兩相宜,肯定讓收禮者又驚又喜。

始終堅持以高品質產品守護消費者健康的桂格,打破禮盒過去只有方方正正盒裝的框架,找來全民偶像、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聯名合作,將同樣為人氣王的送禮聖品「桂格養氣人蔘」放進聯名行李箱,不管自用收藏或是整組送給親朋好友,相信都會讓收到的人又驚又喜,一次滿足多數人想活得健康、到處旅行的終極夢想。

這次桂格與Hello Kitty跨界聯名,一共推出6款粉嫩花樣的行李箱超用心,從2款粉紅、粉綠24吋輕量級行李箱,到3款紅白、粉黃配色20吋登機箱,以及1款超實用紅色小輕旅箱,搭配各種POSE的Hello Kitty,肯定引爆少女心搶收藏,悄悄把禮盒送人、私心自留行李箱也hen可以!

▲▼桂格養氣人蔘行李箱各通路版本。(圖/業者提供)

▲從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到7-11共6款,令人通通想收!

桂格養氣人蔘連續13年全國銷售第一,專為國人調配溫潤配方,真材實料用人蔘補氣、西洋蔘穩氣,為你與親友補足滿滿好精神。春節送禮除了熱銷的桂格養氣人蔘補氣首選之外,還有桂格活靈芝可增加保護力、桂格雞精幫你增加活力等多種健康禮選擇,滿足各族群的送禮需求。

▲▼桂格養氣人蔘送HelloKitty行李箱。(圖/業者提供)

▲桂格與Hello Kitty跨界聯名合作,養氣人蔘幫你補氣,讓你有好精神帶著超萌行李箱旅行去

今年除了Hello Kitty 行李箱之外,針對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通路,更推出滿額贈或發票登錄,送Hello kitty聯名贈品等活動,讓喜愛桂格與Hello Kitty的大小朋友們,一起歡喜過好年。

桂格養氣人蔘幫你補氣:https://reurl.cc/1QNa69
更多桂格春節行李箱活動與贈品資訊,請參閱店頭海報,或上facebook「桂格健康講堂」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