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氣!和她一起準備伴手禮 千元預算買烏魚子、燕窩不手軟

▲Her和她一口烏魚子。(圖/公關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倒數2週,好不容易搞定年菜預購、過年圍爐餐廳,過年伴手禮和零嘴準備好了嗎?網購辦年貨再不下單恐怕就要親自去大賣場、傳統市場人擠人,光想就頭痛!今年辦年貨就找「Her和她」,早早準備數款千元預算美味零嘴、伴手禮,讓大家安心過好年。

懶人救星!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禮盒

高檔美味的烏魚子,配飯下酒都好吃,但是小家庭或零食嘴饞還得費心神處理一整片,一個不小心手殘切碎切爛…光想都覺得麻煩!現在有一口吃新選擇,「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禮盒」將手工取子、天然日曬的肥美烏魚卵切片獨立包裝,一口完食潮爽der,就算宵夜煮泡麵加個兩片,也能立刻升級五星料理!

購買點此去:https://shopping.ettoday.net?sl-ref=person01

▲Her和她,黃粒紅。(圖/公關照)

超涮嘴!黃粒紅招牌椒麻花生禮盒

團購界最火的超涮嘴零食「黃粒紅招牌椒麻花生」,雙椒獨特配方粒粒酥脆飽滿,相當適合過年過節看電視、打麻將、泡茶聊天當點心,親友相聚話題聊不完,一口接一口,保證連長輩也會愛上這股舌尖上酥麻微辣快感。

購買點此去:https://shopping.ettoday.net?sl-ref=person01

▲Her和她華齊堂燕窩。(圖/公關照)

養顏美容誠意足!華齊堂頂級金絲燕窩禮盒

哪個女人不愛美?送給婆婆媽媽準備燕窩絕對討喜!「華齊堂頂級金絲燕窩禮盒」採用越南金絲燕窩,遵循漢方古法
口口真燕窩滴滴好吸收,不僅滋補養生還可以養顏美容,而且金光閃閃的外包裝超亮眼,絕對讓收禮者難忘又驚喜。

過年和她一起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