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伸「腳趾」滑螢幕 旅客見狀超噁:搭機要帶消毒紙巾

▲女搭機用「腳趾」滑螢幕。(圖/翻攝自Twitter/Erik Olvera)

▲女搭機用「腳趾」滑螢幕,讓乘客直呼太噁心。(圖/翻攝自Twitter/Erik Olvera)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網友在社群媒體發佈一支影片,只見影片中一名穿著牛仔褲的女子,用腳趾在飛機的螢幕上來回滑動挑選電影,如此噁心的舉動讓上傳影片的網友大呼「我坐了這麼多次飛機,這是我在飛機上見過噁心的事情」。

網友艾瑞克(Erik Olivera)近日在推特(Twitter)上傳了一段35秒的影片,並在貼文中表示,他在搭乘達美航空的班機上,遇到了一個讓人噁心的場景,僅見影片中一名身穿破洞牛仔褲的女子,翹著腳用她光溜溜的右腳腳趾,左右滑動挑選電影,而左腳則是直接踩在客艙的牆面上,如此離譜的行徑都被後座的艾瑞克拍了下來,並在貼文中特別標注要提醒大家搭機一定要帶抗菌濕紙巾。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幾位網友紛紛表達意見「我的醫生告訴我,要將消毒濕紙巾帶到飛機上,擦拭人們可以觸摸的所有東西:扶手,座椅控制裝置,遙控器等,直到你發文後,我才發現連螢幕都需要擦拭」、「當我上飛機後,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擦乾淨周圍的一切,因為我看過有人在托盤上換尿布!」。

也有一名網友認為,「如果你這時開口責罵這些人,他們就會扮演起自己是受害者的這個角色,讓大家關注及可憐他們,這些人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的行為是錯的」,這段留言在短短時間內就獲得了800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