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2019年上海GDP預計增長6%以上 經濟發展新動能持續增強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2019年上海GDP預計增長6%以上。(圖/翻攝自中新網)

《上海》: 2019年上海GDP預計增長6%以上 經濟發展新動能持續增強

上海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15日開幕。上海市市長應勇在作政府工作報告時表示,2019年上海全市生產總值預計增長6%以上,經濟社會總體平穩、穩中有進、進中固穩。(中新社)

《福建》:福建首個國家級市場採購貿易試點2019年出口額177億元人民幣

福建泉州海關14日發佈統計數據稱,泉州海關2019年共監管石獅服裝城市場採購貿易試點出口值177億元人民幣,初步形成「買全國、賣全球」的出口商品貿易格局。(中新社)

《廣東》:全球深商大會:5G新時代會產生無數個行業的BAT

正在深圳舉行的第六屆全球深商大會,14日舉辦「5G時代,大數據論壇」。不少行業知名企業家認為,隨著5G新時代的到來,將會產生無數個行業的BAT(百度、阿里巴巴、騰訊)。(中新社)

《吉林》:建設現代化都市圈 長春打造東北振興增長極

長春從區域協調、生態環保、資源能源、基礎設施、綜合交通、產業發展、空間結構、城市特色、東北亞國際形勢等多個角度,強化城市資源整合和跨區域產業協作,構建核心引領、梯次推進、協調聯動的長春現代化都市圈,使其成為吉林轉型升級的動力源、東北振興的增長極。(經濟日報)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全球深商大會在深圳舉辦。(圖/翻攝自中新網)

《遼寧》:遼寧對中東歐國家進出口增長約10%

遼寧省2019年對「一帶一路」沿線和中東歐國家進出口分別增長5%和10%左右,正全面擴大對外開放,打造開放合作新高地,再度成為各方投資興業的熱土。(中新網)

《上海》: 2019年上海研發經費占GDP比重達4%

上海2019年全社會研發經費支出預計占全市生產總值(GDP)的4%左右。《上海市科技創新「十三五」規劃》提出的到2020年全社會研發經費支出占GDP比重達4%左右的目標,已提前完成。(文匯報)

《福建》:廈門航空福州至札幌(北海道)航線首航

廈門航空有限公司新開福州-札幌(北海道)航線14日首航,首航航班MF8689於8時45分起飛,當地時間約13時30分抵達札幌。(中新社)

《廣東》:廣州各區花市標王出爐 「身價」相差懸殊

截至1月14日,廣州11個區的迎春花市基本完成招標,各區「標王」相繼誕生,多數價格攀升,但「同王不同價」,相差懸殊。(中新網)

▼長春夜景。(圖/CFP)

▲長春夜景。(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