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飛撲」絕招失誤!知名摔角手拉帕卡「重摔落地」身亡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墨西哥傳奇摔角選手拉帕卡(La Parka),在去年10月20日的一場賽事中,朝對手使出一招「自殺飛撲」(Suicide Dive),卻因不小心失誤,頭部直接重擊場外護欄,導致重傷送醫。儘管手術後他的傷勢逐漸好轉,但拉帕卡11日仍因肺部受傷與腎衰竭不幸去世,享年56歲。

綜合《紐約郵報》及《Ringside News》報導,去年10月在蒙特雷(Monterrey)體育館進行的爭霸賽中,拉帕卡迎戰Rush、L.A. Park及Murder Clown,當他朝對手使出「自殺飛撲」時,卻失誤撲空,身體重重摔落地面,頭頂也撞擊觀眾席前方的護欄,陷入昏迷。

▲▼ 拉帕卡在使出「自殺飛撲」時失誤,重摔落地            。(圖/翻攝自TUDNUSA推特)

▲ 拉帕卡在使出「自殺飛撲」時失誤,重摔落地昏迷 。(圖/翻攝自TUDNUSA推特)

雖然當時工作人員立刻將拉帕卡送往醫院,並進行急救手術,他也一度情況好轉,返家靜養,但卻在11日驚傳噩耗,拉帕卡所屬的摔角團體AAA發布聲明提到,「我們非常痛心地告訴大家,我們的朋友吉瑟斯(Jesus)、摔角界傳奇拉帕克因肺部受傷與腎衰竭去世了,我們向他的家人表達支持與哀悼,希望他們能盡快從悲傷中走出來。」

據了解,拉帕卡本名吉瑟斯(Jesus Alfonso Huerta Escoboza),他在1987年正式出道,1995年加入墨西哥摔角知名團體「AAA」,並在初代拉帕卡轉加盟World Championship Wrestling後,接手成為「第二代拉帕卡」,職業生涯有過不少輝煌戰績。值得一提的是,在他10月的最後一場比賽中,其中一位對手L.A. Park,也正是「初代拉帕卡」。

▲ 拉帕卡21歲正式出道,在墨國摔角界是屹立不搖的人物。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