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弟在學校廁所藏手槍「射殺老師」...釀1死6傷 他當場自盡

▲▼墨西哥科阿韋拉州(Coahuila)的一所私立學校發生槍擊。(圖/路透)

▲墨西哥的一所私立學校發生槍擊。(圖/路透)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墨西哥科阿韋拉州(Coahuila)的一所私立學校在當地時間10日發生槍擊事件,槍手竟是年僅11歲的小學生,造成1名老師死亡,6名學生受傷,少年隨後舉槍自盡。當局判斷,因少年行兇時身穿印有電玩名稱的衣服,懷疑可能受到遊戲的影響。

CNN報導,案發地點在工業城市托雷翁(Torreón)的「Cervantes de Torreón School」槍手是一名小六的學生,僅知他名為荷西(Jose),在10日早上大約8點過後,他說要去上廁所,老師在廁所外看著,少年走出廁所時手上就帶著兩把手槍,開始攻擊,隨後開槍自殺,最後造成1名老師身亡,另一名老師與5個同學受傷。

喪命的老師是50歲的梅迪娜(María Medina),受傷的是一名體育老師跟5名學生,都受到輕傷,已經送醫治療。

科阿韋拉州州長立奎米(Miguel Angel Riquelme)表示,同學們說該少年平常很守規矩,看不出異樣,但在槍擊前一天曾經跟同學們說「今天就是那一天了!」

立奎米指出,當局相信少年是被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物競天擇」(Natural Selection)影響,他在行兇時所穿的貼身衣物上,就印有遊戲的名稱,「他曾經有提過這個遊戲,我想他就是想要重現遊戲畫面」。目前遊戲公司對此事沒有發表評論。

這所私立學校是完全中學形式,從幼稚園到高中部都有,有超過1900名學生。

▲▼墨西哥科阿韋拉州(Coahuila)的一所私立學校發生槍擊。(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