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打算雷射近視!同事戴隱型牙套…她求幫2選1 網秒選:「這」差異比較大

近視,滑手機。(圖/記者趙于婷攝)

▲原PO本來打算今年做雷射,解決過敏和高度近視的問題。(示意圖/記者趙于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追求美的事物是人之常情,不過每個人的能力有限,總會有優先想改變外表的順序。一名25歲的女網友就表示,她努力存了點錢,在考慮到底要戴牙套、改善有點不整齊的牙齒,還是雷射近視、一勞永逸過敏和高度近視的問題,好奇問其他人會怎麼選,「二選一,牙套和雷射會選擇哪一個呢?」

這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牙套還是近視雷射?」文中表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魯妹對於自己的外表,也希望能夠好上加好」,接著曝光她自認身上的兩大缺點,「1.牙齒長的不好看,雖然不到暴牙,但露齒笑就是牙齒不整齊」、「2.眼睛過敏,導致戴隱形眼鏡容易感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隱形牙套,牙套,矯正。(圖/記者周姈姈攝)

▲原PO也想做隱形牙套矯正。(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接著她進入正題,工作幾年總算努力存了點存款,本來認為牙套要戴的又貴又久所以不考慮,但去年底看到朋友戴了某一款隱形牙套,就覺得可以考慮,「本來打算今年雷射掉近視一勞永逸解決過敏和高度近視的問題,又覺得論兩者似乎牙套越,早做越值得(魯妹已經25了)」,忍不住問牙套和雷射2選1,其他人會選哪一個。

看到貼文後,9成網友幾乎都覺得牙套比較好,「牙套差異比較大」、「就安全性、美觀、健康來說,牙套大勝」、「牙套吧?像我還是不敢冒任何風險做雷射」、「我自己跟周遭人的經驗,會選做牙套先,雖然短期近視雷射可以不用戴眼鏡很爽,但牙齒才是終身必備工具,越晚處理得花越多」、「牙套很值得。」

也有人表示,「想美觀1,健康2」、「兩個都是越早做越值得」、「都做吧,為何只做一項?先做牙套存夠錢繼續做眼睛啊,兩個結果妳都會喜歡啦」、「看標題秒選牙套,但才發現妳不能戴隱眼,所以看牙齒多亂,再評估雷射的先後。」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