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想衝進屋救母!宜蘭婦午睡葬火窟 疑除濕機走火釀悲劇

▲▼宜蘭一民宅失火,林姓老婦命喪火場,警消初步研判疑除濕機(紅圈處)起火所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一民宅失火,林姓老婦命喪火場,警消初步研判疑除濕機(紅圈處)起火所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棟3樓民宅9日下午1樓突竄出火舌濃煙,屋內午睡的的76歲林姓婦人受困,她在外工作的兒子趕回要救母親,但濃煙過大無法進屋救人,後來林婦被救出時,因吸入性嗆傷失去意識;林婦被送醫時無呼吸心跳,後傷重宣告不治。警消初步勘驗,疑似除濕機走火,釀成悲劇。

▲▼宜蘭一民宅9日下午突傳出濃煙大火,警消架梯救出3人其中1婦人昏迷送醫搶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一民宅失火,林姓老婦命喪火場,警消初步研判疑除濕機(紅圈處)起火所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消防局9日下午2點33分許,獲報宜蘭壯圍鄉永美路二段一棟民宅火警,火速派遣宜蘭、礁溪、壯圍分隊前往救火,警消抵達時,民宅冒出火舌及陣陣濃煙,76歲林姓婦人的兒子聽到家裡失火,也與同事趕回。

林男與友人為救受困2樓內母親,拿著鋁梯要從鄰居家中爬入屋內2樓救母,不過因,1樓大門及2樓陽台都竄出濃煙,兩人無法進屋內救母親,2人都被警消勸下。警消在火勢控制後,救出受困的林婦,林婦己明顯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林家親友們說,76歲林婦身體還算硬朗,只是身體行動不便,家人不願意讓她開火煮飯,連午餐都是請社區廚房送便當,沒想到遭火神奪命,令人不捨。

警消調查,起火點疑為除濕機,燃燒面積約2平方公尺,但濃煙竄至整棟民宅內,起火原因仍待鑑定釐清。

►乾洗手買得到了!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凝膠各有用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離譜男客運上噴司機口水嚇壞旅客!過站強要下車被拒 網怒:有病毒可麻煩了

►你們不送我來送! 蘇澳「肉焿民」免費並外送200碗蒜味焿到醫院

►新冠肺炎宜蘭確診1例 女患者負壓隔離治療接觸者已解除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