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威脅「對2個小孩…」 小燈泡媽:將採取法律行動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與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婉諭到小巨蛋捷運站周邊宣傳政黨票。(圖/記者徐斌慎攝)

▲小燈泡媽王婉諭。(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2020大選落幕,不過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留言謾罵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稱「牠還有兩個小孩...(意指不利)」,引起網路輿論。對此,王婉諭12日在臉書發文,為了保護小孩,將會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一名網友在韓國瑜敗選後,在律師呂秋遠的臉書貼文下留言,「愚天,大港,淋常左這些爛咖都能上,誰再說舉頭三尺有什麼死人骨頭」,後來得知小燈泡媽媽王婉諭也代表時代力量選上不分區立委,先罵了「幹」,隨後嗆聲說「沒關係,她(小燈泡媽媽)還有兩個...」。

王婉諭得知此事後發文,「放下對立,擁抱彼此,我們都還是一起生活在這個島上的台灣人。」並表示能理解,選舉過後,敗選的一方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但我仍想告訴大家,選舉已經結束了,應該擁抱彼此,一起往前走,而不應該彼此撕裂、互相對立。」

王婉諭強調,「我們都還是台灣人」,未來仍要一起生活在這個島嶼上,並提醒網友,這樣的留言,是非常非常過分的,身為一個媽媽,「我一定會保護我的孩子,若危急到小孩安全,未來,我們也將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