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在台南市狂吸78.6萬票 「得票率67.38%」全台最高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結果出爐,成功連任的蔡英文及副手賴清德在台南市得票率達到67%,成為全國最高,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PO文恭賀,並喊話蔡總統「未來一定要對台南特別好。」

蔡賴配在台南市得票率高達67%,總得票數為786,471票。黃偉哲在臉書上PO出自己與蔡英文的合照,他寫道,「感謝台南人,在關鍵時刻站出來,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明天開始,我們繼續實踐改革,壯大台灣。」更在圖片中俏皮表示,自己已經用盡荒之力,「報告小英總統,偉哲努力拚第一,總統未來一定要對台南特別好喔!」

除了得票率全台最高外,台南繼續守住綠營傳統鐵票倉的地位,6席立委,包含賴惠員、郭國文、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和王定宇全都當選,其中陳亭妃的得票率高達69.773%,也是全台最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