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郝龍斌宣布請辭國民黨副主席:韓國瑜是非戰之罪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郝龍斌。(圖/記者李毓康攝)

▲郝龍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11日舉行投開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路落後,目前仍與蔡英文差距達2百萬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於晚間9點國民黨中央黨部發表談話,傳出擬請辭黨主席一職,副主席郝龍斌則先透過聲明宣布請辭。

郝龍斌聲明全文如下:

這次的選舉結果,韓國瑜市長是非戰之罪。面對這樣的局面,我即刻起,辭去國民黨副主席。

同志們,我們的黨還有甚麼路可以走呢?除了「打掉重練」還有他途嗎?

唯有如此,才有希望在廢墟中重新站起來!

每逢挫敗我們就高喊,要革新,要團結。但這麼多年過去了,革新、團結在那裡?

革新,必須從領導中心開始。團結,必須從撼動內心開始。
領導中心是全黨團結整合的中心,絕不能是分歧的來源。

所以,本黨要重現曙光,重新凝聚支持者向心力及人民的支持,領導中心的角色必須明確化,領導中心闊然大公是黨改造核心中的核心,是重中之重。

► 2020總統、立委、政黨即時開票情況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