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立委王美惠大勝!得票破7萬輾壓 7對手加總都贏不了

▲▼ 蔡英文總統、王美惠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立委選舉王美惠大勝,自行宣布當選。(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20年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嘉義市選區競爭激烈8人搶1錫,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王美惠今晚6點40分自行宣布當選,目前得票數破7萬票,一人輾壓全部候選人,其餘7人票數加總都不及王美惠。

嘉義市立委選舉基本盤綠略大於藍,綠營和藍營支持比率約5比4,1成中間選民成關鍵,原先綠營擔心主打年輕族群的戴寧和凌子楚瓜分票源,結果王美自開票後就一路領先,晚間6點已經勝過國民黨傅大偉近1萬7千票,接著於6點40分已經突破5萬4千票,王美惠在競總自行宣布當選。

根據目前嘉義市立委開票情況,王美惠票源沒有遭到瓜分,而且還狂拿逾7萬票,大勝傅大偉2萬多票。此外,王美惠的得票數比其他7位候選人還要多,可說是完完全全的大勝。(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民進黨王美惠至今連任4屆嘉義市議員,並且連續3屆拿下西區暨全市市議員選舉最高票,今年是他第一次選立委就當選嘉義市立委,勝出的原因就是靠著深入基層的拜票,以騎機車掃街博得選民的心,加上蔡英文站台支持,在本次選戰中大幅勝出。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過年必備!涮嘴不膩的椒麻花生禮盒特價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