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得票領先韓國瑜達100萬票 晚間8點舉行國際記者會

▲▼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蔡英文投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蔣婕妤、袁茵/台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11日舉行投開票,總統選戰部分由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對戰國民黨對手韓國瑜。下午四點開始正式開票,開票進行不到1小時,總統蔡英文的得票火速突破100萬票,一路領先韓國瑜。約莫在傍晚5時40分左右,蔡英文率先拿下300萬票,兩人差距達100萬票,另根據總部的規劃,預計晚間8時將會舉行國際記者會,也會向國人發表談話。

在上午投票結束之後,各投開票所於四時開始開票,蔡英文在北平東路的競選總部已經搭好舞台,民進黨將與支持者一起迎接開票之夜。下午三點多,小英競總前排的紅椅子已經坐滿人,滿滿支持者擠滿會場,現場氣氛緊張,此外,也有許多外國媒體早早到場,關注這場備受全球矚目的大選。

約莫在傍晚4時15分左右,開票僅短短15分鐘,蔡英文率先突破10萬票,領先韓國瑜的7萬票,兩人差距約3萬票左右。接著到了4時20分,蔡英文再度突破20萬票,兩人差距持續擴大中。到了4時45分左右,蔡英文得票也率先突破100萬,領先韓國瑜的差距也來到30萬票。

根據蔡英文競選總部的規劃,晚間8點將會抵達北平東路的總部,並舉行國際記者會,屆時除了向國際發表談話外,也會接受各國的媒體訪問;隨後在8點30分左右,她也將走出記者會會場,與場外等候的支持者們見面,並向國人發表談話。

► 2020總統、立委、政黨即時開票情況點我

► 2020總統、立委、政黨即時開票情況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