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大幅落後、藍委暫奪下2席 吳敦義坐鎮黨中央

► 2020總統、立委、政黨即時開票情況點我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11日舉行投開票。截至晚間五點統計,韓國瑜156萬4986票,蔡英文228萬5126票。目前國民黨連江縣立委陳雪生、金門縣陳玉珍自行宣布當選,奪下2席,黨主席吳敦義約在五點鐘已抵達黨中央坐鎮。

2020年總統大選由國民黨韓國瑜對決民進黨蔡英文以及親民黨宋楚瑜。開票開始後,民進黨蔡英文穩定領先,一度跟國民黨韓國瑜相差至70萬票,新北市落後16萬、台中落後約8萬;另外,根據中選會中選會公布第一筆數據,韓國瑜以1,132票,暫時領先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的828票,但各媒體的票數都是韓國瑜大幅落後。

陳玉珍在五點時以16887票搶先宣布當選,陳雪生則是下午五點半時自行宣布當選,獲得2756票。章魚哥天玉里開票結果也在五點四十分出爐,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79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797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2447票。

 ▲▼韓國瑜支持者聚集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外。(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瑜支持者聚集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外。(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韓粉憂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韓粉憂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韓粉憂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