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開票之夜封街迎結果!擺3千張椅子 韓粉陸續聚集卡位搖滾區

▲韓國瑜開票之夜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開票之夜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決戰2020!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開票之夜選定在高雄市國民黨黨部也是高雄競選總部,同時也是上一次縣市長大選開票之夜的地點,韓陣營希望能在相同的地點,迎接另一場勝利的到來,接近投票結束時間,會場漸漸湧入支持者,前半部搖滾區大致上都已被佔好位置。

▲韓國瑜開票之夜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攝)

▲支持者漸漸到會場來等候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開票之夜就選在總部前建國一路(民族二路至和平一路)及凱國路(建國一路至凱歌路)路段,現場將設置舞台及大型LED電視牆直播開票情形,約中午12點多會場慢慢布置完成,陸陸續續有支持者投完票後,就趕緊到總部前來卡位,希望能離候選人近一點,時間大約近下午4點,前半部搖滾區才大致被佔好位置,但後頭空椅子還是不少。

由於2020大選備受關注,各大媒體也都提早就定位現場也有不少外媒關心選舉結果,開票之夜會場擺出約3千張椅子,據了解,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會看開票狀況現身會場,接著等開票狀況底定後再上台致詞,最後進到總部開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