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 嘉義男騎馬去投票 仿效英國人「感覺還不錯」

記者徐愷昕/嘉義報導

嘉義晉姓男子11日上午10點多騎著愛馬到嘉義市宣信國小投票,一達投開票所,2馬匹還乖乖在旁等待主人投票,畫面相當有趣,吸引了不少路過民眾爭相拍照,還有機車騎士經過時忍不住停下多看幾眼。

▲▼騎馬投票。(圖/東森新聞)

▲嘉義市晉姓男子11日早上騎著愛馬到投開票所投票。(圖/東森新聞)

晉姓男子稱,他的馬「見過世面」,因他過去曾帶馬逛過嘉義市區、文化路夜市,所以不擔心馬兒在路上會受到驚嚇,又每次騎馬出門,都會有街訪鄰居打招呼,馬兒已相當習慣。而至於晉男為何選擇騎馬去投票,他表示,英國人會帶著寵物去行使投票權,他想要仿效,而且每每有路人爭相想幫馬兒拍照,也感覺還不錯。

▲▼騎馬投票。(圖/東森新聞)

▲▼嘉義市晉姓男子11日早上騎著愛馬到投開票所投票。(圖/東森新聞)

▲▼騎馬投票。(圖/東森新聞)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