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0分鐘完成投票! 馬英九看「公投與大選分開」:是錯誤決定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今年投票氛圍熱烈,很多外縣市甚至海外選民都返鄉投票。前總統馬英九今早8時也前往台北市文山區中華衛理公會平安堂,相比上次排隊速度略快5分鐘,花了大概30分鐘就完成投票,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他覺得上次公投與大選分開是「錯誤的決定」。

▲▼   馬英九投票        。(圖/記者張一中攝)

▲馬英九約排隊30分鐘才進入投票 。(圖/記者張一中攝)

該區投票所不到8點就已經超過30人排隊等候,馬英九8點準時穿著藍色休閒外套現身,親切地和民眾握手打招呼,排隊時間大約花了30分鐘,進入投票區到出來整個過程約4分鐘。

▲▼   馬英九投票        。(圖/記者張一中攝)

▲馬英九認為公投應該綁大選。(圖/記者張一中攝)

馬英九完成投票後表示,今天天氣很好、選情相當激烈,所以投票率高是可以期待的,而且這次選舉沒有公民投票,相對比較單純,過程流暢許多,不過,他認為這不該成為常態,「公民投票應該跟選舉結合才對,所以上次修法是個錯誤的決定。」

此外,這次投票並沒有看到夫人周美青一同現身,對此馬英九回應,太太「覺得媒體太多」,為了保持低調所以沒有前往投票。

▼馬英九非常有精神,看上去神清氣爽。(圖/記者張一中攝)

▲▼   馬英九投票        。(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