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品妤一襲白洋裝現身!被誤會第一次投票...直喊「我緊張」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11日上午就前往投票所投票。投票時也發生一點小插曲,有選務人員說賴品妤看起來像是第一次投票,她說,其實從有投票權以來都有去投,只是第一次擔任候選人,而且路上很多人跟她打招呼,但現在不能拜票,想熱情回應又擔心違法,才比較緊張一點。

▲▼賴品妤前往投票。(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賴品妤前往投票。(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下同)

▲▼賴品妤前往投票。(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賴品妤投票日上午就前往新北市汐止的秀峰國小投票,一襲白色洋裝外搭牛仔外套的她顯得朝氣蓬勃。首次以候選人的身分投下這一票的賴品妤受訪時表示,參選至今度過了非常充實的幾個月,如大家所見,她是被徵召來到這裡背水一戰,不管多辛苦,她抱持著盡人事聽天命,同時她也感謝鄉親和支持者一路上的鼓勵。

賴品妤也分享稍早投票時,被選務人員說看起來很像第一次投票,她透露,其實從有投票權以來都有去投,只是第一次擔任候選人,而且剛剛路上很多人跟她打招呼,但是現在不能拜票,想熱情回應又擔心違法,才比較緊張一點。投完票後,賴品妤也和不少民眾打招呼、合照,過程中還提醒對方,「不能比數字!」

賴品妤坦言,目前的心情不錯,因為檢視過去幾個月,能做的都做了,盡到最大的努力,稍晚就在競總等開票。賴品妤也呼籲民眾要趕緊出門去投票,因為投票會決定未來的政治環境、生活。

▲▼賴品妤前往投票。(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