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一早就排隊投票!8點前「投票所湧人龍」 網曝:這次真的比較多

▲▼2020大選投票日,年輕人投票。(圖/記者張榮恩攝)

▲2020大選投票日已有不少年輕人早起投票。(圖/記者張榮恩攝)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在今(11)日登場,許多民眾都在一早就前往投票所,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有網友就在PTT上分享,今年的投票人潮特別多,且與以往相比,今早投票的排隊人潮中,年輕人多出了不少,不再都是長輩而已。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版上發文表示,「可能因為早,加上小投票所,沒看過幾個20-29歲!剛剛居然看到了5個左右。」這名網友截至目前已經參與過4次選舉投票,雖然在家附近的投票所較小,他去投票的時間也較早,但居然已有年輕人現身、早起排隊投票。

▲▼2020大選投票日人潮。(圖/攝影中心)

▲2020大選投票日人潮。(圖/攝影中心)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從北部返鄉投票,為了能早點投完票就回家補眠,因此提早在8點以前先行排隊,只是不料前方竟早已出現大批人潮。從照片中可知,已有至少百名民眾在等待入場投票,比以往更踴躍。

許多網友在看到長長人龍後,也熱烈回應自家附近的狀況,「這次年輕人真的比較多」、「我這邊年輕人跟中年比較多」、「士林年輕人超多」、「高雄市青壯年開始變多,老人變少了」。另外也有人表示,「內湖80%都是老人」、「我這老人比較多」、「八成都是老人+1」、「台南超多老人,大家趕快起床啊」。

還有不少網友也都趕在8點以前就先去投票所外排隊,「8點準時到,排隊長度應該20公尺而已」、「5點多小學操場已經一堆」、「人真的超多,我7點10分就帶板凳坐著等開始」。不過也有人回應,「不用緊張啦!4點前去投就好了」、「好險我們這個村人不多」、「我都中午才去,傻傻的」。

▲▼2020大選投票日人潮。(圖/攝影中心)

▲2020大選投票日才一早,就有數百名民眾到場排隊。(圖/攝影中心)

▲▼2020大選投票日,年輕人投票。(圖/記者張榮恩攝)

▲投票所有許多年輕人在排隊。(圖/記者張榮恩攝)

▲▼  投票所,投票           。(圖/記者張一中攝)

▲還沒8點就有許多人先行排隊。(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