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5年!他受重傷感謝蔡英文推動「超有感服務」:坐輪椅也會去投票 網全淚崩

▲▼受重傷的民眾力挺蔡英文,誓言明日一定會去投票。(圖/翻攝公民割草行動)

▲受重傷的民眾力挺蔡英文,誓言明日一定會去投票。(圖/翻攝公民割草行動)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2020大選就在明天!一名左大腿打著鋼釘的男網友在臉書發文力挺蔡英文,指出他非常感謝小英推動的長照服務,並強調「不要再說小英沒有做事了,今年選舉我還是會投給小英」,就算他得坐輪椅都會去投票。貼文一出,吸引近萬名網友關注,留言指出「祝早日康復」。

原po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左大腿插著鋼釘,還有一道超明顯的疤痕從大腿延伸至小腿,同時指出之前在小英還沒執政時,某天下班途中為了閃躲一隻貓咪釀成嚴重車禍。

不過,原po非常感謝蔡英文推動的長照服務,「有居服員可以來家裡幫我翻動身體,陪我回診,還有小英推動的『退稅』,周遭的朋友都超有感。」接著,他話鋒一轉,韓國瑜竟然要把長照「改成收費制」,痛批「他的頭腦真的是不清楚」。

原po認為此舉對於台灣有些收入不穩定的人,就是變相在懲罰,例如「國民年金」,並指出他已經失業5年,因為腳有感染,導致傷口及骨頭癒合不盡理想,「如果長照變成收費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不要再說小英沒有做事了。」最後,他強調,明天就算要坐輪椅,他都會去把票投給蔡英文。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替他打氣,「祝你早日康復」、「長照真的幫助很大」、「有你真好」、「誰真正在乎關心弱勢,高下立判~力挺小英」、「小英做的再多,他們只關心自己的利益有沒有被剝奪!很可悲」、「祝福早日康復,我們一起出來投票,保衛台灣!」

▲▼蔡英文雙北車隊掃街。(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英文雙北車隊掃街。(圖/記者黃克翔攝)

►「IG討論爆款」~超殺新年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