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挺韓喊破100萬人!鄉民笑噴「赤壁之戰」 神邏輯打臉:台北能住1億人?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大選倒數2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日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晚間9時20分立委許淑華在台上高喊,「現場人數已經100萬人」、「百萬庶民怒吼!」向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陣營嗆聲。人數說掀起熱議,有鄉民發文狂酸,「90萬人,世界有救了,宇宙有救了」引發共鳴,不少人解析「笑死,半個台北市的人啊」、「韓導有夠穩」、「唬爛王,凱道能塞90萬,你她X的台北應該能住1億人以上」!

主持人沈玉琳晚間7時許開始喊話,現場已經突破80萬人,千軍萬馬來相見,人潮已經塞滿擠到景福門之後,甚至號稱預計8時要「百萬庶民」創下凱道新紀錄。一直到晚間9時20分,韓國瑜登場致詞後,許淑華聲稱接獲消息,現場已經湧入100萬人,底下韓粉一片歡呼聲,氣氛嗨到最高點。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瑜選前凱道造勢,韓粉重現國旗海。(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講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致詞後,許淑華宣布現場破100萬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然而凱道百萬人數說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鄉民驚呼連連,狂酸「90萬人,中華民國有救了,世界有救了,宇宙有救了!」文章火速吸引上百則留言,「有89萬人躲在樹上嗎」、「X是現場繁殖喔,怎麼漲這麼快」、「笑死!半個台北市的人啊」、「台北市3分之1人口都在凱道了」、「台北200萬人,這邊90萬唬爛」、「那邊塞得下90萬?」、「觀落陰計算法、疊疊樂計算法」、「百萬大軍XD赤壁之戰膩?」

其中有鄉民好奇認真發問,「要塞90萬人需要多大的地方?」「那邊塞得下90萬?」網友回應分析,若要塞得下90萬人,至少得要30萬平方公尺的人潮,「要到多遠去了?」「平均每分鐘增加1萬人」、「唬爛王!凱道能塞90萬,你她X台北應該能住1億人以上。」但也有人建議,「笑沒有用,不投票就是換自己崩潰。」

▼凱道5條路擠滿人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瑜凱道造勢主辦單位稱現場突破20萬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