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哪一黨?林右昌酸:「他是金光黨」高雄騙完現在要騙台灣人

▲林右昌出席蔡英文新竹造勢晚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林右昌出席蔡英文新竹造勢晚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蔣婕妤/新竹報導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三天,總統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車隊8日一早從彰化一路開進苗栗,晚間則分別在新竹、桃園舉辦造勢晚會。蔡英文在新竹場的造勢吸引眾多支持者擠爆會場,基隆市長林右昌致詞時酸韓國瑜是「金光黨」,「他高雄騙完現在要騙台灣人。」

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竹縣市聯合造勢晚會8日晚間登場,滿滿支持者擠爆會場。現場嘉賓包含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周江杰、鄭朝方,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基隆市長林右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還有壓軸登場的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總統蔡英文。

林右昌致詞時問台下支持者,韓國瑜是什麼黨?台下有人說是國民黨,他回答,「跟大家講,他是金光黨,他從高雄騙完現在要騙台灣。高雄沒有市長了,這一整年三分之一時間市長都在請假,我們說他是烙跑市長,也是金光黨總統候選人。」

林右昌感嘆,被騙一次很糟糕,「我們台灣人難道能被騙第二次嗎?」他說相信大家都是非常有智慧的,台灣不能選一個講沒水準話的總統候選人。他喊話支持者一定要記得去投票,一定要票投蔡英文、民進黨,讓台灣人能繼續在民主自由的國家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