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假了~這禮拜留守」國軍女友揭日常...大票人妻秒懂鼻酸:要比他忙

站哨、夜哨、安全士官、安官、衛兵。(圖/東森新聞)

▲因為男友不能時刻陪在身旁,她學著獨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誰也是國軍女友,你的軍人也是這樣嗎?」一名女網友發文吐露心聲,由於男友是國軍,不能經常陪在身旁,每當她生病、寂寞時,總得自己克服,或請好友幫忙,也為了對方學著獨立堅強,感觸良多的她更直呼,「一句我想你了,都能滿足我們牽掛的心。」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感性發文,她表示,國軍很辛苦,不過陪著他的那個人也很辛苦,細數著記憶中的對話,「老婆,改假了,這禮拜留守」、「老婆,這週接值星」、「老婆,對不起剛剛連長打給我,電話斷了」、「老婆,明天接入伍生這禮拜不能放假了」,這些雖然都十分煞風景,但對她來說早習以為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感慨,「他不能無時無刻陪在妳身邊,妳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在;寂寞了,隔著黑色的螢幕視訊;生病了,打給我身邊的朋友請求幫忙;沒安全感了,看著上次休假的照片發呆。」就算好不容易收到訊息,看著對方撒嬌地說,「老婆,妳在幹嘛?我好想妳......」,但可能下一秒就被迫結束話題,因為他要集合了,好不容易熬到晚上,但同寢的弟兄都睡了,男友也不好意思講話。

▲女友,失戀,分手,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一通電話都能讓她超開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網友不禁向國軍弟兄們喊話,「為了你她學會堅強獨立,在你們帶入伍生操課練軍歌時,別忘了你的女孩在抱著棉被等電話,別忘了想起她。」

文章狂吸1.4萬讚,許多軍警眷屬深有所感,紛紛感嘆「有同感~慢慢的居然8年了」、「當軍眷真的要想清楚(拍肩」、「我老公也是軍人,把自己搞得比他忙就好」、「一開始是真的很累很疲倦,但現在我男友進去快1年了,我也習慣了哈哈哈」、「成功熬了4年,男友退伍了」、「每當孩子哭著問爸爸時,真得很心酸」。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