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月待高雄!他「國一南下263」吃9900紅單 第1項違規超毛...網:有攔檢耶

▲▼開車,駕駛,方向盤,汽車。(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網友日前到超商繳交停車費,赫然發現自己吃上一張9900元罰單,但細看內容後瞬間驚覺不對勁,首先他名下只有機車,該月份也沒出過高雄,結果竟在南下國道嘉義路段被開罰,原因則為無照駕駛及未繫安全帶。

「冤枉啊啊啊啊!」苦主日前在爆廢公社崩潰發文,4日他繳停車費時,順便查詢名下是否有罰單,怎料108年11月8日那天竟被罰了近萬元,「我滿頭驚嘆號跟問號,那個月我人一直都在高雄,沒出過外地,莫名其妙查到我在國一南下被拍、被攔,還有車子哪裡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月待高雄!他「國一南下」吃9900紅單 第1項違規超毛...網驚:有攔檢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莫名其妙出現的罰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透露,自己名下只有機車而已,根本沒有轎車,人也都在高雄,「怎麼就莫名奇妙被開兩筆交通違規,還罰款9900元,誰有遇過這種事情能分享一下嗎?或有哪位大大知道這種事情該如何解決?」

違規事由上可見,駕駛僅領有機車駕照卻駕駛小型車,加上行駛於高速公路時,未依規定繫安全帶。從第一項可推測,之所以被開罰,勢必有經攔檢才會成立,這也讓原po更摸不著頭緒了,直呼「我是不是被弄啦!」

對此,網友們紛紛建議,可赴監理站罰款申訴櫃位,相關人員會給予協助,也能透過監理服務網申訴,不少人也推測,「身份被冒用了,警察不攔你怎麼會知道你只有機車駕照」、「會不會被攔下來,告訴警察沒帶身份證,背了你的身份證字號,剛好長得有點像」、「如果是真的被盜用,趕快去警局報案」。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