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熟食新品曝光!季節限定「雞肉派」6吋159元 一切開炸出超邪惡奶香

▲▼好市多熟食部推新品雞肉派。(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裡面是白醬雞肉與些許蔬菜。(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好市多(Costco)熟食部時常大排長龍,很多人對於他們家的牛肉捲、濃湯愛不釋手,今天有網友逛好市多時,發現熟食部推出一項新商品「雞肉派」,而且主打季節限定,一個約6吋大小售價159元,消息一曝光立刻就在網路掀起討論。

▲▼好市多熟食部推新品雞肉派。(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已經買來嚐鮮。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只見一顆顆金黃飽滿的雞肉派擺在架上,上頭的派皮已經烤到焦脆,且份量十足大約有6吋,很適合與家人朋友分著吃,或是帶回家回烤當早餐。

▲▼好市多熟食部推新品雞肉派。(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內餡的料很紮實。

不少網友已經搶先一步買到雞肉派,紛紛給予不錯評價,「好吃,我昨天買了一個回來,想說可以吃兩餐,可是吃著吃著,就被我吃完了」、「豪好吃,裡面的雞肉跟凱撒沙拉的雞肉一樣,內餡調味也很好吃,搭配派皮吃起來真的超香,尤其是旁邊有一點烤焦的派皮酥酥的真的很好吃。」

不過,有網友提醒,這款雞肉派偏鹹,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或是多人一起分食才不會膩,「今天內湖店吃了覺得才吃幾口就很膩耶,第一口覺得好吃,是很不耐吃的商品」、「好吃,稍鹹了點」、「我覺得很好吃,但吃多了有點鹹有點膩,兩個人吃一份比較剛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