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買珍奶遇女神店員!他回家發現給錯吸管…折返店內「搭訕」結局超展開

▲▼珍珠奶茶,珍奶,手搖,奶茶,手搖飲,手搖杯。(圖/記者許力方攝)

▲男網友買珍奶遇到超正店員,給錯吸管後結局神展開。(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手搖飲在台灣相當盛行,不少人想到就會買一杯來喝,一名男網友3日分享,自己到飲料店買珍奶的時候,遇到了神級的正妹店員,不過正妹店員給吸管的時候拿錯粗細,讓他帶著飲料回去「搭訕」,原先男網友似乎被打槍了,但下秒說了一句話後,結局竟神展開,讓眾人笑翻了。

這名男網友在Dcard上說到,自己去買珍奶的時候,遇到這名正妹店員,買完後發現對方給成小吸管,因此再度折返飲料店,與正妹店員談話。

他向正妹店員說到,「你信不信我可以用這個小吸管把珍珠吸起來?」對方則連環炮回應,「現在男生搭訕女生都用變魔術嗎?好沒創意喔!而且我有男友了」,讓他不禁再問,「所以你信不信?」

▲▼ 手搖飲料,飲料,手搖杯,茶,珍珠奶茶,珍奶。(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 正妹店員說完「不信」之後,結局超展開。(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正妹店員說完「不信」之後,男網友氣憤回應,「不信的話還他媽不趕快換一個大吸管給我?X的X拎呆!還以為我要搭訕妳喔!」

眾人看完後紛紛笑歪,認為男網友與正妹店員的反應相當有趣,「莫名戳到我的笑點」、「這個後勁真強 XD」、「這我給過」、「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覺得蠻好笑的哈哈哈」、「是我爸會對我開的玩笑」。

不過,也有人說到,這已經是萬年笑話,男網友抄笑話來當作自己的經歷相當無趣,「這個很老了,抄襲還不說」、「這笑話比我阿嬤還老」、「你要抄襲你要先說啊」、「好笑是一回事,但抄陳年的笑話又po在感情版當成自己的經歷又是另一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