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獨派忠孝西路掛「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 韓辦譴責提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獨派團體「台灣國」成員陳峻涵等人,在7日下午2時許,到忠孝西路、監察院對面懸掛「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的巨型布條,警方獲報後在30分鐘內要求對方拆除,而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王淺秋也於15許前往北市中正一分局提告。

據了解,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以及創辦人王獻極等4人,在7日下午2時許穿著「下架吳斯懷,拒投中國黨」的背心,且在忠孝西路與中山北路口某大樓頂,懸掛「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的巨型布條。

▲▼台灣國辦公室在忠孝西路、中山北路口懸掛「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圖/台灣國辦公室提供)

▲台灣國辦公室在忠孝西路、中山北路口懸掛「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圖/台灣國辦公室提供)

此舉引起警方注意,警方隨即前往現場,並在30分鐘內要求刪除,而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也於下午3點30分前往北市中正一分局報案,韓辦也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懸掛布條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違法事實」,要求台灣國公開道歉。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吸血錢莊每月利息60%! 民宿業者借上百萬「整棟抵押」還遭痛毆

影/男持杖狠敲頭!店員淡定強忍「因為穿著制服」 結帳民眾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