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懷孕母牛屠場赴死…「走三步下跪」求生!得救後「超靈性舉動」網全發毛

▲▼懷孕母牛下跪求生。(圖/翻攝自微博)

▲懷孕母牛下跪求生。(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萬物都是有靈性的!廣東省汕頭市一頭懷孕母牛日前被屠夫牽走,強行送往屠宰場,準備赴死,可能已經預感到生命危險的牠竟然隨後走三步就跪下來,不斷用行動乞求可以饒命。對此場景,屠夫全程拍下影片,並公佈網路,引起廣泛討論。

據《星視頻》報導,該事發生在汕頭市潮陽區銅盂鎮的一屠場。當時,這隻懷孕母牛三步一跪的求生舉動,令屠夫不忍心宰了牠。影片一經上傳,就受到網友關注,紛紛同情母牛的遭遇,更有好心人籌錢將母牛買下,隨後送往揭陽市惠來縣金獅寺。

▲▼懷孕母牛下跪求生。(圖/翻攝自微博)

▲母牛已被寺廟收養。(圖/翻攝自微博)

目前,這隻母牛已被寺廟收養。令人驚訝的是,當母牛被送到寺廟後,又對司機出「三步一跪」動作,疑似感激放生之恩。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看了發毛,感歎牛真的有靈性,「我小的時候也看見過鄰居家待宰的老牛流眼淚,非常可憐」、「萬物皆有靈」、「幸好結局是好的」、「母愛的偉大真的不在於是人是動物」。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