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被撞翻夫妻頭顱變形身亡!台中拖板車疑煞車故障失速奪2命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五段與精科路口,3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輛載滿混凝土的拖板車,一路沿向上路直衝開往市區方向,先是擦撞一部自小客後連闖2個紅燈,再於上述路段撞擊對向左轉的小貨車,強烈撞擊力道造成小貨車翻覆側倒在地,車內夫婦2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仍不幸身亡。

▲張姓拖板車駕駛3日下午沿向上路五段一路狂飆,撞上左轉的貨車,造成柯姓夫婦2人當場死亡。(圖/記者白珈陽攝)

▲張姓拖板車駕駛3日下午沿向上路五段一路狂飆,撞上左轉的貨車,造成柯姓夫婦2人當場死亡,現場留有大片血跡。(圖/記者白珈陽攝)

而拖板車於撞擊後,疑煞不住車,車輛打滑橫向衝破對向車道人行道護欄,翻落至約5公尺深的邊坡,車斗裝載的混凝土散落整片路面。警方表示,目前不排除拖板車煞車失靈,詳細車禍原因還須進一步釐清,全案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拖板車撞擊小貨車後,疑因煞不住車,衝破對向車道人行道上的護欄,墜下約5公尺深的邊坡。

▲拖板車撞擊小貨車後,疑因煞不住車,衝破對向車道人行道上的護欄,墜下約5公尺深的邊坡。

▲事故現場灑滿拖板車載運的混凝土。

▲事故現場灑滿拖板車載運的混凝土。

警方調查,從行車紀錄器研判,拖板車駕駛張姓男子(38歲)於3日下午2時許沿向上路開往市區方向,先是在向上路五段與五權西路三段路口,擦撞江姓自小客女駕駛的車輛,接著未依交通號誌行駛,闖過一處紅燈後,繼續往前直行;於向上路五段與精科路口遇到紅燈仍未停下再次闖過,撞擊對向車道左彎的小貨車,造成貨車駕駛柯男(59歲)及乘客妻子徐女(57歲)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往林新醫院搶救後均傷重不治。張男則全身多處擦挫傷、有腦震盪情形,救護人員將其協助脫困後,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救治。

遭拖板車擦撞自小客駕駛江女心有餘悸地說,被張男擦撞後,她先是嚇了一跳,然後發現對方竟然沒有停下,繼續高速往前行駛,她氣的一路猛按喇叭追著張男車輛跑,豈料經過事故路口時,有一輛貨車要左轉,拖板車就直接撞上去,嚇得她當場大聲尖叫。事後,江女提供行車紀錄器協助警方調查。

▲江姓自小客駕駛於向上路五段與五權西路三段交岔口遭拖板車擦撞,事後想起仍心有餘悸。(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江姓自小客駕駛於向上路五段與五權西路三段交岔口遭拖板車擦撞,事後想起仍心有餘悸。(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柯男夫婦遭受猛烈撞擊,導致頭顱變形當場慘亡,其女兒現在仍在醫院處理後事,稍晚會至交通分隊進行筆錄;張男則因有腦震盪情形,目前無法接受問訊,待其傷勢好轉警方將會盡速向他了解事故原因。警方已積極調閱事故地點附近路口監視器已釐清案情,全案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悼黑鷹慘劇扯年改...挨轟消費罹難者 王惠美:像楊蕙如一樣的網軍

父勸轉地勤…黑鷹正駕駛熱愛飛行總說:會考慮 元旦與母視訊成最後身影

黑鷹正駕駛殉職...事發前1天才跟媽媽視訊!親友心碎:能不能這一切不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