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技師開客戶BMW逆向撞死2人 車主竟是前台中市議長夫人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一輛BMW 2日在沙鹿雙黃線路段,疑車速過快跨越雙黃線撞死騎機車雙載的一對男女,雙方雖未酒駕,卻發現該輛車是前台中市議長林士昌夫婦所使用,車主是前議長夫人,因後視鏡故障送廠維修,車廠技師卻在試車時釀禍,整輛車頭嚴重毀損,無法修復,讓林家直呼「倒楣!」

▲蔡男駕駛BMW轎車於沙鹿區中山路逆向行駛,撞上王姓機車騎士,造成王男與後座林姓女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王男送醫不治。(圖/讀者提供)

▲黑色BMW逆向撞死2人,警方查出車主竟是前議長夫人。(圖/讀者提供)

沙鹿區2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BMW行經中山路雙黃線路段,疑似車速過快越過雙黃線,迎面撞上對向正在下坡的機車,騎機車的王姓男子與後座的林姓女子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王男騎乘機車遭逆向行駛的BMW駕駛蔡男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遭BMW逆向撞上的機車已殘破不堪。(圖/讀者提供)

警方調查發現,開BMW的林姓男子為BMW原廠當地維修廠技師,當時載著同事試開,若都沒有問題就要準備交車。另發現,該輛BMW車主竟是前台中市議長林士昌的夫人,平時都是由她在使用。

市議員林孟令服務處證實確有此事並表示,該輛BMW 5系列房車是去年跟租賃公司簽約租下,平時都由林士昌夫人使用。使用約1年,近日發現該車後視鏡故障送修,順便鈑烤車身小刮傷。昨晚聽聞沙鹿發生死亡車禍,肇事車是BMW,但沒多想,今天才知道竟然是自家的車發生車禍。

林孟令服務處說,今天上午車廠才通知他們,但車頭已嚴重毀損,評估已經無法修復,自認倒楣外,只能等車廠通知,看要怎麼調解。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10年前消防替代役!熱血房仲店長捲袖助CPR 鬼門關前搶回73歲翁

曾綁架「要命小方」兒還賣毒品 男嗑藥後開賓士撞死男大生

女開車停紅燈被擦撞眼前飛過白色物體 「那是我的後照鏡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