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黑鷹上尉副駕駛殉職!母校曝他「青澀微笑」鼻酸…嘆:他才30歲前途無可限量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台南報導

空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新北市烏來山區,機身、機尾前後折斷,造成8名將官殉職,另5名受傷送醫治療,其中參謀總長沈一鳴也在罹難名單內。據了解,上尉副駕駛劉鎮富2018年才與妻子結婚,讓親友們哀痛不已,他的母校台南二中也在電子布告欄上發出哀悼文。

▲▼劉鎮富。(圖/翻攝畫面、當事人臉書)

▲黑鷹直升機失事釀8死5傷,上尉副駕駛劉鎮富的死訊讓母校師長直呼,「不能接受」。(圖/當事人臉書)

黑鷹直升機墜毀釀8死5傷,引發社會震驚!其中上尉副駕駛劉鎮富家住台南市永康區,由於父親早逝,他平日與母親相依為命,有空就會回家陪伴,2018年他與專攻音樂的妻子參加空軍聯合婚禮,在眾人的見證下共結連理,孰料,新婚的甜蜜日子才過不久卻發生憾事,讓親友都無法接受。

▲▼劉鎮富。(圖/翻攝畫面、當事人臉書)

▲劉鎮富與妻子才結婚不久卻遭遇憾事。(圖/翻攝畫面)

劉鎮富的母校台南二中得知消息後,也在電子布告欄上發出哀悼文,追悼南二中97級劉鎮富以及在黑鷹失事中罹難的英勇將士們,校方人員感到相當惋惜直言,「一開始聽到真的滿不能接受的,他是二中的傑出校友,也是國家的菁英,30歲當到上尉,又開黑鷹直升機,真的是無可限量的,覺得滿可惜的」。

「乖乖的、話不多,這個學生滿穩重、務實、敦厚」,這是校方對於劉鎮富的印象,師長回憶得知消息時,一臉感傷地表示,「聽到消息真的滿震撼的!他正是前途無可限量的時候...」。

▲▼劉鎮富。(圖/地方中心翻攝)

▲▼校方拿出畢業紀念冊緬懷,只見照片中劉鎮富露出青澀微笑,令人鼻酸。(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劉鎮富。(圖/地方中心翻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黑鷹生還者畫面曝光!中將次長曹進平疾呼「只剩我可以走」:座艙裡還有聲音

參謀總長沈一鳴下山了!夫人全程陪同 同袍一見淚喊:敬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